一个布司卷

翡翠玉石交流平台,分享中国玉石翡翠资讯,鉴赏翡翠玉石,结交天下翠友,抢购一手货源超值翡翠。尽在fcpf125.

长见识了!如何在翡翠世界里过儿童节?


啦啦啦~

马上要过六一儿童节

我知道你们都有一颗童真的心

所以偷偷在翡翠平台(fcpf125)里藏了很多好玩的东西

长见识的时候到了

今天我要带你在翡翠的世界里过六一!

没错,就是这么6



过儿童节,肯定开心最重要

这么值得高兴的日子

先来一颗糖果吧

看看下面这堆五颜六色、闪闪发亮的糖果

告诉我,你心动没有




看到上面的糖果是不是已经hold不住了

糖果要吃,玩具也是不能少的

下面这个可爱的玩具人

是不是很像小时候的皇室士兵?

是不是现在就想把它收入口袋啦?


除了玩具之外

小时候我最想要一只乌龟了

每天看着乌龟在里面爬

就觉得特开心

在平台里也有一只乌龟

肥肥的龟甲好可爱对不对?


除了乌龟,还有兔子

长耳朵的兔子毛茸茸

快来领回家吧~


又是吃糖果又是玩玩具又是看乌龟兔子

玩了这么久是不是累了?

来吃点水果吧!

葡萄想吃吗?�


或者来个桃子?


吃完水果,我们去看表演吧!

我知道你们最喜欢看西游记了!

里面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最厉害

七十二变,降妖伏魔,无所不能

今天也偷偷跑来平台里了


还有师徒四人

唐僧、孙悟空、沙和尚、猪八戒

他们全过来了

快看!大圣的猴徒猴孙们也在表演

是不是感觉呆萌呆萌的

可爱到没有朋友


看完孙大圣的表演

是不是也有点跃跃欲试

只恨没有“金箍棒”在手?

对庄这把“开天神斧”可是不比“金箍棒”差哦

斧上灵龙环绕,紫气腾腾

在小伙伴中拿着这把武器

卧槽,你一定是最帅的


今天玩了一天

你表现得非常棒

我决定奖励你一朵小花


哈哈~在翡翠平台(fcpf125)里过儿童节

你是第一个哦!

是不是觉得大开眼界呢

我非常感谢你一直的陪伴

希望以后所有节日我们都能一起过呢~


各位老顽童

儿童节,我们就要快乐!~




评论

热度(1)